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联想数字奥运体验馆揭幕 游体验馆能与祥云合影

  晨报讯(记者 王娟)奥运会期间,到“鸟巢”、“水立方”观看比赛的观众在闲暇之余还能手举真正的祥云火炬合影留念,过上一把火炬手的瘾。昨天,奥林匹克公园赞助商展区首家场馆——联想数字奥运体验馆正式揭幕。

  1200平方米的数字奥运体验馆紧邻鸟巢的西北侧,在这里,三支祥云火炬成为“镇店之宝”,观众可以手持火炬,在“鸟巢”、“水立方”和长城三个模拟背景板前合影留念,过上一把当火炬手的瘾。

此外,这里还能用电脑模拟跨栏比赛,只需将电脑左右移动,一个“模拟人”就会沿着跑道开始运动。据悉,这里每天可接待3000多人次观众。人流量大时,将采取分批进入的措施,每批限定30人,在场馆内游玩的时间控制在25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