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不去开幕式现场: 罗伯斯让我对奥运更期待

刘翔看什么哪?那么聚精会神
刘翔看什么哪?那么聚精会神

  奥运会前,罗伯斯提前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对于这一切,刘翔也是心知肚明,而教练孙海平也在加大对刘翔的腿部 训 练 负 荷……为了在奥运会上战胜对手,刘翔已经到了最后冲击的阶段,为了不让其他事情分心,刘翔甚至表示自己不会去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罗伯斯让我对奥运更期待”

  在今年6月13日捷克俄斯特拉法田径大奖赛上,古巴小将罗伯斯曾跑出了12秒87的成绩,一举打破了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

而且后者还3次在比赛中击败刘翔夺冠。对此,刘翔表示,“罗伯斯把我的世界纪录都给破了,这让我对奥运会比赛更充满期待了。”对这些北京奥运会上的对手,刘翔自己心中早已有数,“对手们实力都很强,特别是到了奥运会赛场上,大家都会全力以赴,这不是一般大奖赛能比的。我想最大的威胁应该是罗伯斯和奥利弗,这一两年里他们的进步很大,奥利弗也跑进了13秒。我很想和他们好好地跑一场。”

  “我会在电视上看现场直播”

  为了安心备战即将开始的大战,这两天,刘翔在教练孙海平的带领下进行最后的提高训练,孙海平表示,“刘翔的伤已经好了九成了,该是给他上大量的时候了。”果然,昨天刘翔就进行了几个月来强度最高的一次训练,一个上午就跑了3组12栏。大量的训练,甚至让刘翔没有了去现场观看开幕式的心情,“现在,对我最重要的就是训练。我不会去现场的,不过我会在电视上看现场直播,电视上可以看得更清楚点,而且还能听解说,不比现场差。”如果真如刘翔所言,这就意味着他肯定不会担任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了。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