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国外名将情牵北京奥运 金童玉女用荣誉见证爱情

卡特琳娜·埃蒙斯和马修·埃蒙斯

 

  射坛情侣比翼双飞

  卡特琳娜·埃蒙斯 马修·埃蒙斯

  体育情缘 雅典奥运会上,美国选手马修·埃蒙斯最后一枪打错靶,眼睁睁看着贾占波反超自己夺金。当晚,心灰意冷的马修参加了运动员酒会并结识捷克射击美女卡特琳娜,两人情投意合。尽管两人不在同一个国家,但每次大赛都成为两个人约会的最佳机会,2007年他俩结成夫妻,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射坛佳话。

  牵手奥运 结缘雅典奥运会,收获北京奥运会,这对射击界的情侣将代表各自的国家参加北京奥运会。

  爱情宣言 我希望还能遇到那个幸运的男人(贾占波),因为这一次我有了自己的幸运符——我的妻子。

  用爱情缓解压力

  李宗伟&黄妙珠

  体育情缘 作为马来西亚羽毛球的“金童玉女”,李宗伟和黄妙珠的结合被认为是最佳组合,两人因羽毛球结缘。

  牵手奥运 北京奥运会,对于这对羽毛球情侣来说是一个共同施展自己才华的最好舞台,之前两人已经开始暗自发力,誓要与中国羽毛球情侣林丹和谢杏芳一争高下。尽管奥运赛场的竞争异常激烈,但他们两个人希望用自己的爱情来缓解大赛的压力,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斩获。

  爱情宣言 我们要在奥运会上携手登上领奖台,用荣誉来见证我们的爱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