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百米风暴即将袭击鸟巢跑道 三大飞人欲一决胜负

  《海湾每日新闻》 赫西尔·埃塔伯

  这是一场可以被精确预报的风暴,它将发生在北京鸟巢的跑道上,时间是8月16日。泰森·盖伊、尤塞因·博尔特、阿萨法·鲍威尔,男子100米的时代大幕将在这三人的脚下落定尘埃。

  盖伊的教练曾说,如果让他的这位弟子边听音乐边比赛,那世界纪录早就是他的了。而现在,这位美国飞人更是玩起了转移压力的好戏,他的专一对象是谁?博尔特。“博尔特跑赢了我,然后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虽然这里面有风的因素,但当我们再次站到同一条起跑线上时,压力肯定不在我的身上。”

  9秒72,这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5月跑出的新世界纪录,然后相隔一个月不到,盖伊就在超风速的情况下以9秒68“刷新”了它。虽然是不作数的成绩,但男子百米跑道上针锋相对的新宿敌就此诞生。有关新飞人的对决悬念便齐齐都被压缩到了奥运赛场上。

  不过,就在人们的注意力纷纷转移的时候,鲍威尔的状态突然又回来了。“我知道会有一些激动人心的事正在前方等着我们,当我们同时出现的时候,你们可以期待一场充满了火花的较量。”昨天,鲍威尔来了,博尔特来了,风暴的前哨似乎已经开始发作。编译 章丽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