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会比赛日程已编制完成 开赛时间不会再调整

  8月1日上午,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竞赛组织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张吉龙部长和刘文斌副部长介绍,目前奥运会比赛日程编制已经完成,开赛时间不会再做调整。在此之前,开赛时间已经调整过的比赛有四场。

  张吉龙介绍,奥运会比赛日程已经编制完成,目前正在结合刚刚结束的比赛报名结果进行微调,确定各项目预赛的轮次,组别以及比赛场次顺序等。在8月6日至24日总共19天比赛中,北京奥运会28个大项38个分项预计有比赛单元625个,比赛场次约2173场,决出302个小项的金牌。北京奥运会赛时所需的1264名国内技术官员将在今后几天陆续从全国各地抵达赛区,此外,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选派的1649名国际技术官员也将陆续抵达,参与北京奥运会的竞赛组织工作。

  刘文斌表示,比赛日程是一直不断地根据运动员最终参赛的人数进行调整的。开赛时间不会再做调整,但每个单元结束的时间,现在只是一个理论上的结束时间,单元的结束时间可能会根据比赛的进行程度和参加人数的多少有一些微调。但是紧临的下一个单位的开赛时间仍将按原计划进行。

  目前,开始时间已经调整的比赛有8月12日和8月14日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8月13日体操比赛、8月21日垒球比赛和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10场排球比赛。调整后的比赛开始时间已在奥运官网发布。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