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两“飞人”先后抵京 博尔特机场摔跤出丑

  8月1日,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和鲍威尔先后抵达北京。除了美国人盖伊以外,角逐奥运百米金牌的三名“飞人”中的两位已经在北京聚首。出人意料的是,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机场的滑梯上还不慎摔了一跤。“要是赛场上运气还这么糟的话,我就完了。

”博尔特自嘲说。

  在刚结束不久的伦敦超级大奖赛上,状态正佳的博尔特还刷新了赛会纪录。昨天一大早,头戴一个大号耳麦的他出现在首都机场,手上把玩着一款迷你手机。怎料随后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在通往机场一层大厅的滑梯上,他的身体随着耳麦内的音乐不停晃动,但滑梯不是平地,博尔特右脚一软,俯身跌倒,双手撑到了滑梯上。

  博尔特只得以大笑来掩饰尴尬:“我的运气真是太差了,不过到了奥运赛场上,我可不能再摔了。”

  鲍威尔领衔的牙买加大部队随后也抵达了首都机场。一身花衣装扮的鲍威尔不苟言笑,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