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第三批帆船队入住 青岛奥运分村已有53支帆船队

  本报讯 奥帆委昨天上午在青岛奥运分村举行隆重仪式,欢迎第三批参加奥帆赛的帆船代表队入住其中。市委常委、奥帆委常务副主席、北京奥运村副村长、青岛奥运分村村长臧爱民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并向各入住帆船队赠送“帆都银盘”。

  第三批入住青岛奥运分村的帆船队共有14支,分别是乌克兰、乌拉圭、巴巴多斯、巴拉圭、印度、印度尼西亚、危地马拉、克罗地亚、希腊、捷克、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新加坡和意大利。

  臧爱民代表青岛奥运分村全体工作人员,代表800万热情好客的青岛市民对入住青岛奥运分村的各帆船队表示热烈欢迎。臧爱民承诺,青岛奥运分村工作人员将用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提供热情周到的精细服务、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浓郁热烈的赛事氛围,为参加奥帆赛的教练员、运动员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和谐家园。随后,臧爱民依次向各帆船队代表赠送了带有“帆船之都”标志的银盘,各帆船代表队也纷纷回赠颇具本国特色的礼物。

  参加仪式的各帆船队还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少儿合唱表演。截至昨日,累计已有53支帆船队总计430人入住青岛奥运分村。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