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圣火开启四川之旅 抗震救灾英模蒋敏任首棒

  本报成都8月1日电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7天之际,奥运圣火四川传递具体方案终于“浮出水面”。从3日开始,祥云圣火将依次在广安、乐山和成都三市传递,抗震救灾英模和奥运冠军云集是此次火炬在四川传递的两大看点。

其中,四川省传递第一棒火炬手由公安部一级英模蒋敏担任,奥运冠军高敏和张山将分别领跑乐山和成都。

  今天上午,四川省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如期在成都市金河宾馆举行。包括本报在内的境内外40多家新闻媒体的100多位记者出席发布会,使得四川火炬传递成为一场备受瞩目的“媒体大战”。

  昨晚,本报特派记者顺利抵达成都,并成功领取到四川火炬传递活动采访证件。据四川省火炬接力新闻中心人士透露,青岛日报是此次入川的40多家新闻媒体中,唯一全程采访报道四川火炬传递活动的城市平面媒体。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