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匈牙利皮划艇欲复制上届辉煌 奥运目标3枚金牌

    新华华社布达佩斯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皮划艇队主教练翁焦尔·佐尔坦1日说,他期待匈牙利皮划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2-3枚金牌。

  据匈通社报道,匈牙利皮划艇队当天在匈牙利南部的塞格德奥林匹克水上中心正式亮相。

报道援引翁焦尔的话说,匈牙利皮划艇队的备战情况良好。

  翁焦尔还表示,他期待匈牙利皮划艇队再夺取2-3枚银牌或铜牌。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匈牙利皮划艇队共有16名选手,其中皮艇选手11人,划艇选手5人。

  雅典奥运会女子500米双人皮艇冠军科瓦奇· 卡塔林和亚尼茨·娜塔莎被认为是匈牙利皮划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一个夺金点。她们将参加女子500米双人皮艇和女子500米4人皮艇的比赛。另外,科瓦奇还将参加女子500米单人皮艇的比赛。

  男子皮艇方面,奥运冠军考迈赖·佐尔坦将参加双人皮艇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的比赛。另一名奥运冠军韦赖茨凯伊·阿科什将参加男子单人皮艇500米和4人皮艇1000米两个项目的比赛。(完) 2008/08/02 08:42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