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美女蛙皇后退出奥运会 变相承认服用兴奋剂事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 美国女蛙皇后杰西卡-哈迪在兴奋剂丑闻缠身多日后,终于在今天同意退出美国奥运代表团。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宣布,哈蒂的这样做是出于“团队利益的最大化”。

然而哈蒂在7月20日传出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后,一直高调宣布自己的无辜,甚至多次向法院提起抗议。如今她做出这样的决定,不由得让人想起女飞人琼斯在兴奋剂问题上先强硬后承认最后被判入狱的悲剧。

  哈迪现年21岁,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参加100米蛙泳以及50米自由泳的比赛,她是该项目最有实力的选手之一,在今年的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她一举打破50米和100米蛙泳两项世界纪录。而她的缺席也将让美国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上遭遇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劲挑战。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