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两飞人另类亮相 博尔特栽跟头鲍威尔低调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电前天,牙买加体育代表团的多数成员已经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不过,最受人关注的两位“飞人”,男子100米现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和前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却并不在阵中。

昨天,两位大牌终于来到了北京,不过,两人并非同机抵达,而且出现的方式也有些“另类”。

  在机场的传送带上,博尔特随着耳麦里的音乐晃动着身体,还饶有兴致地表演起了太空步。可是,他忘了自己站的地方不是平地,表现得正起劲的他突然右脚一软,俯身跌倒在地。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博尔特,先是大笑,然后捂住了脸,跪地不起。“运气,我的运气太差了。”博尔特笑着自嘲说,“希望奥运会上我能来点好运,要是再这样摔倒的话,我就完了。”

  鲍威尔昨天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亮相异常低调,当一身短打扮,用手推车推着自己的同伴,还打开笔记本电脑听歌的鲍威尔出现在首都机场出口时,几乎所有人都把他当成了一名普通的国外游客。

  不过被问到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时,鲍威尔仍然豪气冲天,他说:“我希望能够夺得男子百米这块金牌,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到北京。”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