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阿根廷网球期待奥运夺牌 "一哥"纳班对前景乐观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阿根廷网球队日前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在北京奥运会上竭尽所能,争取获得奖牌。

  此次出征奥运的阿根廷网球队由4名男选手和两名女选手组成,其中包括阿根廷网坛头号名将纳尔班迪安。

纳尔班迪安目前世界排名第七,被认为是阿根廷的一大夺牌希望。尽管纳尔班迪安在今年上半年的状态可谓平平,在法网和温网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他本人依然对获得奖牌表示乐观。

  为了全力备战奥运,纳尔班迪安和另外3名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阿根廷男子网球选手胡安•摩纳哥、奥古斯丁•卡莱里和吉列尔莫•卡尼亚斯都在7月26号宣布,将不会参加美国辛辛那提大师赛,避免在奥运会开赛前受伤。

  阿根廷网球队将于4号启程踏上北京奥运之旅,他们将分别参加奥运会的男单、男双、女单和女双项目的比赛。阿根廷网球选手上一次在奥运会比赛中夺取奖牌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女双项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