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平安奥运平安广州" 奥运期间市民可发短信报料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凌文通 通讯员 穗综宣) 昨日,由广州市综治办、广州市公安局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平安奥运·平安广州”广州市奥运安保联防联控暨志愿者行动正式启动,来自青年志愿者、警方、治安员等百余代表在人民公园南广场宣誓。

据悉,广州市青年者志愿协会拟招2008名“奥运安保联防联控”志愿者,为维护奥运期间的广州治安出力。

  昨日起,广州市青协拟在全市公开招聘2008名“奥运安保联防联控”志愿者,他们将主要在北京路、上下九、天河城等商贸繁华区和新市、中大等治安复杂区域以及公园乐园等公共场所开展周末义务巡逻,同时随时留意工作、生活中所接触到地铁、公交或各路口、路段等公共场合治安状况,用手机编写治安简报,向市综治办、市公安局等部门反映治安动态。

  据了解,广州移动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专门的短信平台,不收取信息费,只收取正常通信费。从昨日起至本月31日,市民如有治安信息提供,可直接编辑“A+文字内容”,发送到10658232322。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