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游大幅降价人气急升 八月广东赴北京游火爆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日电 (莫非 黄翠萍)距北京奥运开幕仅剩六天时间,记者二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此前价钱高企报名人数不如预期的奥运观赛游,自七月中旬北京酒店价格下调而团费出现大幅下跌后人气急升。

  近来报名八月北京游的人数激增,部分热门观赛团已接近售罄。

奥运开幕式、男子团体乒乓球半决赛、女子十米跳台跳水决赛等热门观赛团早已宣告满员。而名额充裕的自由行观赛产品则成为市民近期的抢报新热点。常规北京团也收客状况良好。旅行社人士表示,这充分说明价格仍是老广赴北京体验奥运的首要考虑因素。

  记者了解到,奥运观赛团面市前期,因“阳春白雪”的高昂天价致问津者少;七月中旬,北京酒店价格持续走低,旅行社奥运观赛团的团费也因此降了三成左右,加上官方发售的奥运门票售毕的消息相继传出,最终引发大批老广争相抢购奥运观赛团名额,近日更迎来了报名高峰。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