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08奥帆赛参观券第三阶段预售9日启动 3网点销售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丰彦)昨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获悉,2008奥帆赛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参观券第二阶段公开销售顺利结束,前两个阶段累计销售参观券5万余张,第三阶段销售工作将于本月9日启动,公众可到指定的3个邮政网点购买。

  据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在2008奥帆赛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参观券整个销售过程中,奥帆中心现场不设参观券销售点,公众前往奥帆中心,一定要事先购买参观券。而在第三阶段销售中,每位购票人仅可购当日或次日(其中1天)的参观券,限购4张。而已经在前两个阶段买到参观券的公众不能在第三阶段继续购买。此外,2008奥帆赛奥帆委还提醒已经成功买到参观券的观众,要提前仔细阅读参观券背面的持票须知和随票赠送的“参观指南”,并严格遵守各项参观规定。根据规定,奥帆中心观众安检口将不设寄存处,2008奥帆赛时,观众携带的禁、限带物品将被要求自行处理。

  据记者了解,为了推广帆船运动,让更多人有机会到现场感受世界顶级帆船比赛氛围,在国际帆联的建议下,经北京奥组委批准,青岛奥帆委特将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设为陆域观看区,公众可持参观券进入参观,据悉,这是奥帆赛举办历史上首次设立专门的陆上观看区域。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