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乒联公布奥运团体抽签原则 男团可能遭遇新加坡

  本报讯(记者 舒强)昨日凌晨,国际乒联通过官网详细解释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女团体抽签的流程、种子队排位和可能的分组情况。由于这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在乒乓球项目中采用团体赛制,所以备受关注。据国际乒联的预测排位,中国男团有可能与新加坡同组,中国女团有望小组迎战美国队、荷兰队。

  国际乒联的相关规定指出,参加团体比赛的每支球队将由三名队员组成,另有一名替补球员。国际乒联参考参赛球队三名球员在2008年7月的世界排名确定了团体比赛各队的排名。中国男女队都是作为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中国男团的小组最强对手可能是新加坡队。而中国女队有可能在小组里遭遇高军、王晨两名老将领衔的美国女队,以及成都籍选手李洁领衔的荷兰女队。荷兰队中,李洁与另一名主力蒂米娜都是典型的削球手,有可能给国乒制造麻烦。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