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图片 > 开幕式第二次彩排

图文:开幕式第二次彩排今晚进行 志愿者结伴


北京,2008年8月2日 (北京奥运)(1)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今晚进行 8月2日,志愿者正陆续进入“鸟巢”,为晚上的彩排提前做好准备。 当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第二次带装彩排,据目前得到的消息,今晚的彩排从18时开始将会增加垫场演出,晚间还将燃放焰火。有关方面提醒观众:下午16时开始,奥林匹克公园将有5个开放入口供大家提前入场,以避免人流集中入场造成的安检拥堵;此外,“鸟巢”周边等待观看焰火的市民请尽可能远离中心燃放区,这样不仅观看效果更佳也不会给奥林匹克公园周边道路带来压力。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