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率梦八众星发威 美国男篮36分狂胜立陶宛

  本报讯美国国家男篮昨天在澳门进行的一场奥运热身赛中迎战欧洲劲旅立陶宛队,结果美国队120比84大胜对手。今天美国队将飞抵上海,准备奥运会开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

  美国队众星集体发威,12名球员都得到上场机会并均有得分进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

替补上场的韦德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霍华德17分5个篮板,科比13分3次助攻,詹姆斯15分,里德16分,安东尼11分。

  立陶宛除了在下半场一开始曾给美国队制造了点紧张气氛外,全场均陷入被动。全队仅3人得分上双,里曼塔斯·考肯纳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拉姆纳斯·西斯考卡斯13分,罗伯塔斯·贾夫托卡斯11分。而有NBA经验的萨鲁纳斯·雅思科维修斯和里纳斯·克雷扎则分别只有9分和8分进账。

  (航海)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