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张艺谋最担心的事:如开幕式遇暴雨取消空中表演

  什么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最担心的事?暴雨!近两天,北京天气异常闷热,不时就要下一阵暴雨。日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带妆彩排进行到一半时,就被雨水打扰。昨天的北京城内也不时降下大雨,这也让很多北京市民开始担心在8月8日开幕式进行中是否会下暴雨。



  昨天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就连续遇上了两次暴雨。一名市民说:“开幕式上可千万别下雨,我们宁肯天气热点。”其实,相信全国人民都非常关心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是否会下雨的问题,因为据张艺谋此前透露,一旦下雨,开幕式上很多空中的表演将被取消,这就会让一个精心策划的开幕式表演变得不够完美。(据《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