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天津传递 > 天津传递新闻

火炬天津滨海区传递 红伞队激情舞动为圣火献礼

社区红伞队为圣火献礼
  奥运火炬在滨海新区激情传递,人们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圣火的期盼。其中有这样一支红伞队格外引人注目,她们用手中普通的阳伞,舞动激情的红色梦想,为圣火的到来献礼。

  这支红伞队的成员是200名平均年龄在5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她们分别来自滨海新区杭州道、新村、向阳等街道社区,因为平时都热爱运动、歌舞,所以常常聚在一起演练节目。她们心中一直期盼能够为北京奥运会、为圣火传递做些什么,当被通知将参加滨海新区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的表演时,她们高兴得像小孩子似的又蹦又跳。


  为了让节目更新颖,她们绞尽了脑汁设计新动作;为了动作整齐划一,她们加紧锻炼,没少流汗、没少磕磕碰碰;为了气质面貌最佳,她们昨天凌晨3时就起床梳洗化妆……这么多心血只为了圣火起跑前的美丽“绽放”。最终她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当全场观众将赞许的目光投向她们时,当记者的“长枪短炮”捕捉她们的身影时,当热烈气氛被她们推向高潮时,她们成功了!

  “这是百年难遇的喜事,”队中年龄最大的成员对记者说,“我已经70岁了,能赶上北京奥运会已很不容易,能参加天津火炬传递的表演更不容易。”另一位队员说:“我们十分珍惜这个机会,也希望通过表演让其他中老年人都能像我们一样运动起来,全民健身就是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奥运。”(本报记者 迟昕欣文 宁柯摄 )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