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乔良率美国体操女队抵京 北京爷们暂不与家人聚


  竞报讯(记者邓科)昨日下午,中国体操女队的最大劲敌美国新体操世界冠军肖恩·约翰逊在乔良的带领下抵达北京。

  首先走入人们视线的是柳金和肖恩,看到来势汹涌的记者们,两个美少女站在奥运通道出口窃窃私语着。突然肖恩被身后一个福娃欢欢造型的信息查询机所吸引,不理领队的呼喊拉着柳金跑去拍照。

  当几位美少女走出机场后,奥运通道出口一个中国面孔姗姗来迟,他就是出身北京留洋美国的冠军教练乔良。

  似乎早已有了心理准备,当被众多记者围住时,乔良先以微笑向阔别了14年的北京老乡们致意。

“嗯,14年没有回来过了,刚才飞机在北京上空转了一圈,看到家乡变化这么大真是从心里感到高兴,真是与我走时变化太大了。”当被问起回到久违的家乡最想体验些什么时,乔良想了半天也没有说出来。“太多了,有很多地方想去,有很多东西都想吃,只能一样一样的慢慢品尝了。”

  乔良表示,来京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尽快整理队伍,适应场地,甚至都没有时间回去跟家人相聚。“刚下飞机还没有看到之后的时间表,但肯定会以队伍为重,希望能够尽快让队员们去适应一下场地。至于家里人我想应该会有时间回去看看吧。”

  由于带出了肖恩·约翰逊这个体操天才,乔良一下子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教练。同时他的爱徒也成为了中国体操队的最大劲敌。肖恩·约翰逊首次在2007年亮相世锦赛便夺得女团、女子个人全能及自由体操单项三枚金牌,再加上柳金和梅美尔两位世界冠军,美国体操队成为女团冠军的最大争夺者。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