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梅西坎坷的奥运之“争” 莎娃金牌之梦止于伤病

  梅西终于来了,但莎娃却不能来了,奥运会总是不能成为体坛巨星大团聚的舞台。昨天,是奥运开幕前普通的一天,但对于这两位来到奥运和离开奥运的运动员来说,却是极不平凡的一天。

  坎坷的奥运之“争”

  昨天下午,梅西抵达上海和球队会合,在经历了这么多矛盾和冲突后,他的到来让整个阿根廷队都感到非常高兴。

  此前,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拒绝放梅西来中国参加奥运会,理由是奥运会不在国际足联国际比赛日历上,阿根廷足协多次抗议和交涉都无效,直至7月30日国际足联选派的独立法官作出判决:所有俱乐部均有义务放队中的23岁以下的球员参加奥运会。这样,21岁的梅西才获得自由,从巴萨目前的训练地——意大利佛罗伦萨赶来上海与球队会合。

  金牌之梦止于伤病

  21岁的莎娃近年来一直为伤病所困扰。但是,年初的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中,莎拉波娃竟然神奇地一盘未失并最终夺冠。不过在随后的法网和温网中,莎娃止步于第四轮和第二轮。温网结束后,整整一个多月,职业赛事中都没有她的身影。、

  她此前曾表示,非常希望在奥运会上夺得一枚金牌,并渴望出任俄罗斯代表团旗手。莎娃昨日凌晨在蒙特利尔进行的罗杰斯杯首轮比赛中肩伤发作而退赛。此后,她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因为肩伤的原因将不得不缺席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