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空客A380首航北京 新加坡奥运健儿随机一同前来

  本报讯(记者孟环)世界上最大的客机——新航运营的空客A380今天下午2时30分抵达北京,此次北京之行也是这个空中“巨无霸”飞往中国的首个航班。新加坡的奥运健儿随这个航班一同来到北京。

  宽大、舒适,整个飞行过程中几乎没有噪音,这是记者上午率先体验首飞北京A380的三个主要感觉,“安静的绿色巨人”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新加坡航空公司研发部副总裁潘汉展先生告诉记者,去年,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征求了乘客意见的基础上,对A380的舱位作出了很多改进。在这驾空中“巨无霸”上,记者看到,新航A380配有3级客舱,共设471个座位,包括主客舱12个豪华套房,60个商务舱座位和339个经济舱座位。飞机上每个套房都像一个小的包间,平时乘客可以在座椅上看书看电视,在空姐的帮助下,这个套房半分钟之内能够“变成”一个卧室,套房舱还设有双人床位。潘先生告诉记者,A380的商务舱,其舒适程度相当于普通飞机的头等舱。座位升级了,价格自然升级,飞往北京的A380航班,经济舱价格与原来飞北京的价格一样,虽然首班航班商务舱价格相同,但未来一周的商务舱价格将比原来价格高出15%,豪华套房的价格也高出之前航班头等舱价格的20%。

  另据了解,新加坡航空公司使用A380往返北京与新加坡之间,只限于8月2日至8月8日期间,每天一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