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巨星到北京故事多:博尔特摔跟头 鲍威尔推队友

  昨天,首都机场迎来的国际体育巨星越来越多,而他们在机场演绎的故事也越来越多。

  博尔特摔“跟头”

  牙买加百米飞人博尔特是在昨天上午7时左右抵达首都机场的。一顶简单的帽子,一件朴素的T恤和一条牛仔裤,博尔特的打扮相当低调。

不过低调并不代表心情不好,虽然经历了长时间的飞行,但是博尔特的精神显然还不错。头戴一副超大号的耳麦,哼着小曲,他简直就像是来度假的。

  不过心情太好了,就难免出岔子。结果,博尔特立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乐极生悲”。当他一个人在机场传送带上随着耳麦里的音乐晃动着身体,迈着太空步时,突然右脚一软,竟俯身跌倒了。

  虽然这个意外没有太多观众,但是博尔特还是被自己的突然失手给惊到了。自己一阵大笑后,他很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脸,摇着头起了身。

  “运气,我的运气太差了。”博尔特笑着自嘲说,“我希望奥运会上能来点好运,要是这样摔倒的话,我就完了。”

  确实,作为现今百米纪录的保持者,在奥运赛场上可是不能随便摔跤的。这位只有22岁的小将这次来北京可是身负重任,他的目标是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

  鲍威尔开心推队友

  博尔特上午飞抵北京,他的队友鲍威尔则在下午悄然抵达首都机场。虽然是队友,但是在百米跑道前,两人确实是绝对的“死敌”。

  和博尔特的度假装扮略微不同,一身短打,戴着一副墨镜,鲍威尔穿着算是相当正经。不过,可不能以“服”取人,鲍威尔的搞怪本领可是一点也不差。因为他不是一个人出来的,他的行李车上还坐着女队友,这场面想不引起大家的注意都难。于是众多记者一拥而上,鲍威尔就这样被团团围住了。

  “我希望能够夺得奥运会男子百米这块金牌,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到北京。”鲍威尔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男子百米金牌的渴望,“盖伊拿下了世锦赛冠军,博尔特创造了世界纪录,这并不能说明一切。我此前拥有世界纪录,也不能说明一切。每一项纪录都有可能被打破,每一个冠军都可能被其他人夺走。对于我来说,早早地进入奥运状态才是重要的。”

  柳金急速“突围”

  其实早在昨天14时30分左右,美国体操队乘坐的飞机就已经到港。但是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刻意安排,反正直到16时左右,第一名美国队员才开始现身出关。即使如此,早就闻讯守候在机场的各路记者都还是很有耐心地一直等待着。一见有人穿着美国队的服装出来,奥运专用通道立刻被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结果,还是被美国人给“忽悠”了,原来这只是美国体操队的障眼法。这位选手并非美国体操队队员。与此同时,一旁的普通乘客通道上,一列小个子美国美眉正在迅速地通过。

  “是柳金!”不知谁眼尖发现了正在偷偷溜走的这些队员,叫了一声,结果各媒体纷纷又转向另外一个通道。前来接机的美国官员显然也被这个架势给吓到了,一把拉着柳金的手就往外冲。一阵突围,柳金和其他几位队员终于被护送到楼下。但是没想到,当美国体操女队的队员到达机场负一层候车的时候,大巴却因为车太多而晚点了几分钟。就是这几分钟,柳金和队友们又被包围了…… 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