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工人体育场观赛指南 “铿锵玫瑰”能否美丽绽放



  到达

  (1)奥运公交专线4(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东四十条桥东)

  (2)其他公交线路:

  43、110、113、115、117、118、120、403、406、416、431、701、673等。

  (3)地铁: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或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

  120平方米的超大旋转显示屏高空中可以进行180度旋转。奥运会赛时,它将面向工体场内,让6万多观众清晰地看见比赛现场画面。

赛后,这个大屏幕可以“掉头”,面向工体北路,播放各种公益广告等。

  本版图例

  观众信息服务亭

  特许商品零售店

  观众餐饮售卖点

  治安处理点

  无障碍卫生间

  无障碍通道

  8月19日

  观赛

  礼仪

  看点一:奥运会中国女足被称为抽到“上上签”,将与瑞典、加拿大、阿根廷同处在一个小组,无数中国球迷都希望在8月21日女子足球的决赛场上看到“铿锵玫瑰”的身影。

  看点二: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小组赛中,8月13日阿根廷对塞尔维亚的比赛同样被很多球迷期待。

  男子半决赛第1场

  女子3-4名决赛

  女子决赛

  18:00 - 23:59

  21:00 - 23:59

  8月21日

  看点

  观看足球比赛,观众最容易失控,赛场也很容易成为滋事的场所。因此,观看足球比赛时,观众要做到以下几点,有助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1)心态平和。早一些到自己的位置上就座,减少因迟到而产生的焦躁感。

  (2)控制情绪。看球时不要站起来,如前排有人站起来,影响到自己的视线,可以平和的口气提示对方,这样不但能有意识地控制自己情绪,而且还能降低周围的紧张气氛。看球时尽量少参与周围的口号和人浪,一方面能降低周围的紧张感,另一方面能使自己更冷静。

  (3)不要辱骂。辱骂是一种极不文明且影响民族形象的行为。时刻提醒自己语言要文明,张嘴要三思。

  (4)热情鼓掌。看球时应该为双方球员的进球和良好表现热烈鼓掌表示鼓励。

  (5)缓解焦躁。如果实在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妨到场外放松一下,以缓解自己焦躁的心情。

  (6)不过早退场。足球比赛场面千变万化,结果难料。在出入口处或人群密集处看球,极容易出现意外。

  记者左颖文并图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