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瑞士沙排组合低调抵京 夺冠热门轻松期待冲金牌

    搜狐体育讯 2004年,瑞士沙滩排球选手帕特里克和队友斯特凡一起夺得雅典奥运铜牌,而今,斯特凡已经换成了更加年轻的萨彻,这对组合本周二抵达北京。8月22日,他将和新队友萨彻一起冲击北京奥运金牌。

  4年前,帕特里克和队友曾在雅典击败众多强队赢得铜牌。此次他的期望更高,“我们可能获得一枚银牌,甚至会夺冠”他笑着说。这是萨彻第一次参加奥运,他曾作为一家瑞士电视台沙排 评论员观看了雅典沙排比赛。看球显然让萨彻受益匪浅,不但可以享受比赛,还可以学习到很多经验。面对强劲的对手,帕特里克显得很低调,“我们并不愿意被看好,这样会拥有竞争 优势。”就像在雅典,没有人相信帕特里克和自己的队友会获得奖牌,他们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获得铜牌。同样,在瑞士,没有人给他们施加压力,最大的压力来自他们自己。“ 我们将竭尽全力,如果可以打出最好的水平,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这两位快乐的小伙子表示。

  谈到竞争对手的实力,帕特里克说:“美国队,俄罗斯队,中国队都很强大,竞争将十分激烈。尤其是美国队实力最强,但是美国已经不能像在雅典那样统治这个项目。”萨彻也说:“ 比赛将是激烈的,很难预测谁会夺冠,对于奥运,大家都期待这么久,无疑,每个队都将全力以赴”

  北京奥运会沙排比赛有男、女各24支队伍参赛,男、女比赛各分成六组打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直接进入16强,剩下四个第三名通过淘汰赛决出剩下的两个16 强名额。16强之后的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

  (搜狐体育 马涛)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