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主场作战仲满没有压力 称裁判录像回放有利公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 周六,在结束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后,中国男子佩剑选手仲满在奥林匹克公园击剑馆接受了采访,表示将会尽力打好比赛,赞成引进裁判录像回放系统。

  谈到今天的训练,仲满表示目前主要还是小量的训练为主:“在早些时候训练营大量的训练结束后大家都很疲劳,所以我现在不想使自己过度劳累,我们需要为奥运会保持最佳状态。”

  奥运会上主场作战,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对此仲满显得很冷静:“我没有压力,我只希望能够做到最好,比赛中尽可能的走的越远越好,到时候就看自己的表现了,我没有过高的期待。”

  而为了适应届时晚上的比赛赛程,目前击剑队也正在按着赛时的时间安排进行训练,“我们一直在做准备以便到时能适应赛程,现在我们都是下午2点吃午饭,晚上9点吃晚饭。”

  谈到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将首次引入裁判录像回放系统,仲满明确表示赞成:“这将有利于比赛的公正,同时减少裁判的失误。”

  认真备战,除了在击剑馆积极训练外,还有一件事也非常重要,那就是对对手的了解,而仲满显然在这点上做的不错,“我曾经分析过参赛名单,并且每天都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中国队非常关注对手的表现。”

  至于他该如何平衡好个人项目和团体赛之间的矛盾,仲满表示:“我们更重视团体赛,同时我也会尽力打好个人项目的比赛。”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17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击剑馆举行。(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