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罗格选择再住奥运村 希望多与运动员零距离接触

  国际奥委会官员昨日在北京透露,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仍然选择住在奥运村。国际奥委会委员、新闻委员会主席高斯帕向记者确认,罗格肯定会成为“村民”:“我不确定罗格主席是否会在整个奥运会期间都住在奥运村,但他肯定会在那里住上一段时间——

  他一直都这么做。

”高斯帕还表示,罗格选择奥运村的原因很简单:作为一个前奥运选手,他希望能和运动员直接接触,了解他们的想法,获得第一手的资料。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与第120次全体大会将从本周末开始,会议地点位于北京市中心的北京饭店。如果罗格住在奥运村,他每天都必须穿越大半个北京城。高斯帕半开玩笑地表示,他相信66岁的罗格能够应付这种奔波辛劳:“他是个工作刻苦的人,也总是精力充沛,要当国际奥委会的主席,你就必须有这点吃苦的本事。”

  这不是罗格第一次住进奥运村。从上任前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到上任后的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2004雅典奥运会以及2006年都灵冬奥会期间,他都是照此办理。罗格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在奥运会期间居住在奥运村的国际奥委会主席。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