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华天:奥运会相当于四星级赛事 障碍设置并不难

  华奥星空讯 华天到达香港之后,除了炎热的天气和热情的国人让他有些犯难之外,接受采访也成了目前需要应对的一项功课。华天对于自己的奥运前景比较乐观,虽然万众瞩目,但是压力并不大。

  这位创造了不少纪录的年轻骑手的中文很不流利,但是记者与他的交流还是可以顺利进行。

奥运会是四星级赛事,而华天也是目前国际马术联合会中最年轻的四星级骑手。华天认为奥运会赛事比起他在欧洲参加的其他四星级赛事,还算是比较简单的。

  “奥运会比赛对于我和所有参赛选手来说,应该不算太难,小菜一碟。香港马术比赛的赛道无论从长度和难度来说,都不及欧洲的赛事。”华天还举了一组数据来例证他的观点,“香港的赛道据说是4000米,障碍有28组,这个比起欧洲赛事的5700米和30组障碍来说,要容易一些。打惯了欧洲赛事,完成香港的比赛应该不难。”

  “在这里,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马匹受天气和环境影响比较大,不确定因素也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华天补充道。(郝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