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鸟巢开幕式第二次彩排 志愿者加强装备要求微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

  下午四点不到,已经有部分心急的观众通过安检来到了鸟巢最外面的通道。

因为鸟巢要四点才对外开放,所以这部分观众只能在外面的区域耐心等待,而他们也非常配合,互相拍照留影。与此同时,鸟巢外场的大屏幕开始滚动播放着提示信息:“一、严禁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摄影摄像器材以及透露任何与开幕式演出的相关信息;二、入场后请您迅速就坐,保持现场清洁,爱护场内设施,场内严禁吸烟;三、彩排结束后,请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安全有序地退场,并请您爱护老弱孕幼。”

  在鸟巢安检口的志愿者本次也高科技上阵,传统的那种大喇叭扩音器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系在身上更便携的喊话器。据悉,志愿者主管一级的还能配备对讲器,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信息能够在第一时间顺利传达。为了避免第一次彩排的突遇大雨情况,不少的志愿者还随身携带了雨伞。

  在某处安检口,一群志愿者正在开会,其中能够听到主管级的人物对着大家叮嘱:“别忘记了微笑。”的确,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奥运会最好的名片。(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