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队首赴奥运击剑馆训练 历时4小时调整为主

  新华网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邰背平)因为中国队的到场,北京奥运会击剑馆一楼训练场2日上午热闹非凡,不少中国记者闻讯后纷纷赶来采访。

  这是击剑馆27日开馆以后,中国队进行的首次场地训练。在未来几天里,中国队的三个剑种将分别安排时间前来训练。



  中国佩剑队男女共8名队员,在法国籍主教练鲍埃尔和中国教练张永春的带领下,当天都来到了训练场。与其他代表队不同,中国队从9点左右开始训练,一直练到了将近中午1点钟。

  除了男队队员自己分组进行实战训练之外,名将谭雪领衔的女队轮番上阵,与古巴、乌克兰等国的运动员进行了强度不大的对练。之后,两位教练又分别给队员进行了一对一单独训练。

  鲍埃尔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中国队之前已经完成了很充分的训练,赛前训练主要是进行调整,控制好训练量,让运动员们在比赛的时候能够达到最佳状态。”

  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谭雪说:“现在要做的是摆平心态。与雅典奥运会不同,这次主场作战应该说具有一定优势。”

  佩剑项目是中国击剑队的主要冲金点之一,谭雪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女佩个人银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