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女剑客谭雪:家人将亲临比赛现场为我助威

  新华网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张利)来自天津的中国著名女子佩剑运动员谭雪2日透露,她的家人将会前来观看她的比赛。

  谭雪将参加女子佩剑个人和团体比赛,这两项比赛将分别于9日和14日在位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击剑馆举行。

2日,谭雪随同佩剑队在击剑馆进行了正式开馆以来的首场训练。

  在法国籍主教练鲍埃尔的指导下,中国击剑队日前在老山基地完成了一组强度比较大的训练课程。谭雪说:“训练强度很大,我们正在一步步地寻找比赛的节奏。可以说,我每天都有进步。”

  虽然来自美国的三名佩剑选手来势汹汹,但是曾经获得雅典奥运会个人亚军的谭雪认为,她的最大敌人还是自己。她说:“我认为我最大的对手还是我自己。我们进行了许多针对性训练,也看了很多录像资料,研究我们的对手,尤其是美国运动员。”

  拥有主场之利的谭雪表示:“我并没有感到太多压力,只是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打出个人的最好水平。我的家人也许会来看我比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