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朝鲜小将不怵大场面 称将全力冲击跳水比赛奖牌

  新华网平壤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游泳协会跳水技术委员会委员长卢顺哲日前对媒体表示,参加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的朝鲜选手将尽最大努力争取获得奖牌。

  朝鲜的4名选手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男子10米台、女子10米台的比赛。

包括此次北京奥运会在内,朝鲜选手已经连续第五次参加奥运会跳水比赛。但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朝鲜跳水选手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初生牛犊”。

  参加男子10米台比赛的金千万曾在去年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获得金牌。在此之前,他还在东亚运动会、亚运会等比赛中获得奖牌。国际比赛的经验比较丰富。

  金千万对媒体说:“我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但在比赛中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平时训练的水平,尽最大努力夺取奖牌。”

  参加10米台个人和双人比赛的朝鲜3名女选手也都对比赛充满信心。卢顺哲说:“从目前选手们的备战情况来看,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是可以期待的事情。”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