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彩排允许自带小食品 相机有专门寄存点

    搜狐体育讯 “除了水,吃的可以带进场内!”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6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

在地铁8号线北土城站的地铁口,现场的工作人员对正在一旁加速解决手中食物的观众如此说道。

  在大多数人印象中,奥运场馆是不允许带食品和水进入的。但由于今天的开幕式彩排从下午6点一直到晚上10点半才结束,所以提早吃点东西垫底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很多观众都是举家前来观看,孩子和老人肯定更需要如此。北土城站的地铁口于是出现了这么一幕,一群人或蹲、或站、或坐在一起,集体消灭食物。

  考虑到这种情况,在北土城站的地铁口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人性化的调整。“除了水之外,一些小的食品,比如面包、点心之类的可以带入。”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在场馆里有饮用水的直饮点,所以不用担心没水喝的情况。”因此,大家才恍然大悟,高兴地带着食品进场。

  对于之外所盛传的手机不能带入,北土城站的地铁站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手机可以带入,但相机不能。我们还在这儿设置了相机的寄存的地方,大家可以放心寄存。”这位工作人员如此表示。

  虽然现场准备了很多供手机寄存的柜子,但实际上,观众们都非常自觉,只有少量人才需要。(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