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队长谈西班牙女篮首要目标 训练带摄像机留纪念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结束了在奥运会篮球馆的训练后,西班牙女篮队长、前锋阿马娅·巴尔德莫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巴尔德莫罗首先谈了她对奥运会篮球馆的印象:“太出色了,很多球员都没在这么大的场馆里比过赛。

在西班牙一般只有2000人左右去看我们的比赛,这儿太大了,我们很不习惯在这么大的地方打球。我们很期待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比赛将会很精彩,我肯定会一直铭记的。”

  谈到西班牙女篮的获胜机会时,巴尔德莫罗说: “我们的球员个子都不太高,就必须打好团队配合发挥我们的优势,必须以快取胜。我们分在一个强手如林的小组里,美国队获胜机会大一点。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打进1/4决赛,然后再继续拼杀。”

  谈到自己的队长角色时,巴尔德莫罗说:“由于受伤我没能参加训练(奥运会资格赛之前),也错过了第二次的训练。我还没调整到最好的身体状态,但是既然来了就要全力以赴。我们既有可以充当队中领袖角色的多名老运动员,也有能发挥榜样作用的敬业球员。”

  在被问及她在训练时带着摄像机以及所拍内容时,巴尔德莫罗说:“我在为自己留些奥运纪念,很好的家庭录像资料。”(楚海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