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彩排焰火最受人期待 两大新特点增添亮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6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

  焰火无疑是本次彩排最引人注目的一个环节。

为了能够一饱焰火眼福,有两位北航的学生专门从学校赶过来。因为没有票,他们只能在场外等待数小时后,才能迎来那激动人心的一刻。“焰火肯定会把鸟巢的天空映得非常漂亮。”大家都有着美好的期待。

  在5点50分的时候,走在北辰东路上,能够听到很强的鼓点声,一会还有歌声中鸟巢中飘出来。刚开始,很多路人驻足欣赏。但随着时间的过去,大概是人们发现以这样的形式“看”开幕式是没有任何乐趣的,因此偷听的人也越来越少。

  与第一次的彩排不同,这次鸟巢附近多了很多卖国旗道具的小商贩,很多观众也纷纷解囊,手举着国旗入场。一些孩子的脸上还贴上了国旗的醒目标志。此外,在北辰东路道路的两旁还多了一些白衣红帽的志愿者,几乎每隔一米就会有一名。他们的职责,就是提醒前来观看的观众们一些注意事项。

  对于前来看开幕式的观众们来说,交通的便利是最为重要的。所幸的是,在随机接受采访的观众中,每一个都能说出三种以上来到鸟巢的交通方式,其中包括地铁、公交、专线以及出租车。(奥运官网 张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