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杜丽劲敌陆续抵京 北京奥运首金竞争进入倒计时

  新华网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费什福特和埃蒙斯已经入住奥运村并开始训练,加尔金娜3日即将到达,随着杜丽在女子气步枪上的劲敌陆续抵京,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的竞争进入了倒计时的决战时间。

  预计于8月9日上午10时50分产生的女子气步枪金牌将是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而有实力问鼎这第一金的竞争者多达四、五人。

雅典奥运会金、银、铜牌获得者,中国队的杜丽、俄罗斯的加尔金娜、捷克的埃蒙斯都将参赛,而德国老将费什福特是今年以来状态最好、成绩最出色的。群雄并起的格局使首金的竞争备受关注。

  即将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费什福特,2日已经开始了在北京射击馆的训练,经过长途跋涉,又在倒时差的德国老将尽管很疲劳,但她并没有放松对训练的要求。一个小时的训练后她表示,在这个圈子里,优秀运动员很多,我现在只想把自己的比赛打好。费什福特进入08年以来的状态非常好,不仅连获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而且还以505环的成绩打破了杜丽保持的世界纪录。

  捷克美女卡特琳娜·埃蒙斯是雅典奥运会的铜牌获得者,她1日随捷克射击队来到了北京。她说:“每个人都希望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卫冕冠军杜丽主场作战,这会让她的压力更大。”

  按计划,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将于3日抵达北京,加入首金的争夺。

  杜丽目前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自己的备战,身体刚刚痊愈的卫冕冠军现在的训练强度是一天一练,3日她将随中国射击队进驻奥运村。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