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四惠站观看彩排乘客少 观众遗憾未体验奥运车道

公交车启动奔赴鸟巢(搜狐体育 陈书佳/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18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并且今天将增加垫场演出并燃放焰火。北京市交通部门准备了28条奥运公交专线、48条常规公交线路、8条地铁线路方便持有彩排仪式门票的观众观看开幕式彩排。

  四惠站东的322公交专线是距离鸟巢最远的一班公交专线,因此今天乘坐这班公车的人比较少,和大屯站的人山人海相比,四惠站公交每次发车一般都只有3、4个乘客。

搜狐体育恰逢遇上一位姓张的乘客,他今天就乘坐这条专线前往鸟巢观看彩排。据张先生自己介绍,今天将是他首次近距离接近鸟巢,巧合的是,张先生也是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的持有者,8月8日晚上张先生将和朋友一起再次前往鸟巢观看盛况空前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今天的彩排肯定会有所保留的,到正式开幕式的时候,我肯定会对两次开幕式有个比较。”张先生说。

  由于事先被通知尽量少带包及金属物品入场,今天张先生索性什么都没有带就坐上了公交专线,本来张先生以为公交车会走奥运专用车道,不过遗憾的是公交车还是走了正常道路,“比较遗憾失去了一次体验走奥运专用道的机会,不过好在今天的交通状况比较理想。” (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