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濮存昕零期待奥运开幕式 盛赞鸟巢激动等待惊喜

濮存昕也出现在观众的队伍中(搜狐体育 张平谊/摄)

  视频:濮存昕现身鸟巢 平静心态期待开幕式彩排
  视频:甜蜜情侣同游鸟巢 激动心情看开幕式彩排
  视频:可爱姐弟共赏开幕式彩排 期待看焰火表演

  “快看,那不是濮存昕吗!”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6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著名艺术家濮存昕也出现在观众的队伍中,人气颇高的他一下就被很多观众认了出来。

  今天的濮存昕穿着依然随意,一件普通的T恤,没有帽子和墨镜的遮掩让他更具有亲和力。

很多观众兴奋地跟他打招呼握手,他也礼貌地回应。

  濮存昕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鸟巢,觉得非常雄伟和好看。”濮存昕曾经到过雅典奥运会的主体育场,但他表示鸟巢更有一番韵味。对于开幕式,濮存昕笑着说:“我现在是零期待。正因为是零期待,所以我希望看到的时候能够有惊喜。”

  对于此刻的心情,濮存昕表示:“不好说心情,但非常期待!”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濮存昕一边走,一边提醒着:“我们不要阻挡了后面观众的入场。”公益气质尽显无疑。(奥运官网 张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