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志愿者晚餐都吃什么 为开幕式彩排站着吃饭

    搜狐体育讯 视频:开幕式彩排焰火打头阵 绚丽光辉点亮鸟巢
        视频:彩花夜空齐绽繁似锦 姹紫嫣红映鸟巢美景
        视频:水立方变幻绚丽色彩 与鸟巢焰火遥相呼应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6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

有这么一群人,为了能让今晚的彩排顺利进行,他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就是场馆志愿者。

  “我们下午不到3点就过来,要等到晚上11点多才能休息。”在安检口外,一群志愿者维持着现场的秩序。直到6点的开幕式彩排开始后接近一个小时,他们才领到自己晚餐——一份麦当劳、一根黄瓜、一瓶可乐还有一个桃子。

  别以为吃饭时间可以彻底放松休息一下,为了节约时间站好岗位,很多志愿者不得不在原地站着,大口大口地“消灭”晚餐。一来是为了速战速决,二来也是因为已经饥肠辘辘。而当现场彩排音乐响起的时候,他们也只能在场外听听,一饱“听”福了。(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