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彩排三次焰火暖场 湖南女孩记录动人一刻

北京奥运会第二次开幕式彩排焰火盛况(点击观看精美大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今晚18点左右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开幕式彩排既有垫场表演,也有绚丽的焰火燃放。

  20:00左右,鸟巢上空率先燃起了一支焰火,持续了10秒钟左右。在景观大道等待的人群显然没有预料到这个情况,当焰火在天空亮起的时候,人群中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让人感到惊奇的不仅如此,10分钟之后,天空中又燃起两次焰火,而且规模比前一次更大!

  现场的观众非常激动,有一位从湖南赶来的女孩连呼“意外!”前来北京办事的她本是想今晚来看看夜晚中的鸟巢,但没有想到恰好碰上开幕式彩排,而且还能看到焰火。

尽管这两次焰火的时间都非常短暂,但这位女孩已经用相机记录了这动人一刻。(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