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首金竞争者费什福特:我只关心自己的比赛和成绩

  新华网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白旭)德国左撇子神枪手费什福特2日现身北京射击馆。作为今年以来成绩最出色的女子10米气步枪运动员,费什福特表示,有希望染指北京奥运会首金的运动员很多,杜丽是其中的一个,而我只关心自己的比赛和成绩。



  费什福特1日坐了八个半小时的飞机抵达北京,目前还在倒时差,但她认为这不会对自己产生任何影响。她说:“我已打了很多国际比赛,而现在距比赛还有六天时间,我相信自己完全能调整过来。我今天只练了一个小时,就是找找感觉。”

  来到北京的费什福特即将迎来自己的第四届奥运会,虽然早已是女子气步枪的顶尖高手,但费什福特在前三届奥运会上却两手空空,甚至没有一块奖牌。今年以来,费什福特状态非常好,不但夺得多站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还以505环的成绩打破了杜丽保持的女子10米气步枪的世界纪录。对自己在北京的前景,费什福特说:“预测谁能拿到第一块金牌是很难的事情,因为在这个圈子里有太多的优秀选手,当然杜丽是其中的一个。大家的成绩彼此上上下下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只关心自己的比赛和成绩,做到最好。”

  尽管费什福特在射击界成名已久,但她在德国仍过着平静的生活。费什福特说:“与足球、网球、F1等热门项目比起来,射击关注度很小,但我依然会坚持下去;因为我从小就对这项运动感兴趣,而且射击是自己和自己对抗的项目,挑战自我是我喜欢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