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赛场增添备用场地 小风天气将考虑使用

  新华网青岛8月2日电(记者苏万明、刘宝森)记者2日从青岛市气象局获悉,青岛奥帆委专门准备了一块备用场地;碰到小风天气时,奥帆赛将会考虑在备用场地进行比赛。

  在奥帆赛场地示意图上,在A、B场地之间有一片比较空阔的水域。

这片空出来的水域就是备用场地。奥帆赛期间,青岛赛场如出现风力较小的情况,那么在距码头比较远的D、E场地进行的比赛,就可以放在备用场地进行。因为在正常的风力条件下,比赛帆船到达D、E场地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风力不佳,那么抵达的时间将会更长,不利于运动员技术水平的发挥。

  此外,在风小天气下还有一种备选方案,就是将B、C、D、E四个场地全部西移,这样也可以使运动员尽快到达比赛场地。

  在备用场地比赛,对在大坝上欣赏比赛的观众是个好消息,因为备用场地距离岸边更近,观众可以在岸上更好地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