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刘翔劲敌大连首训恢复为主 美国田径训练像放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 今天上午,美国田径队在大连大学开始了首堂训练课。由于此前一天因为大雨而改为在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进行室内训练,所以今天的训练是美国田径队的首堂室外训练。

从训练内容来看,与国内的紧张训练氛围相比,他们的训练看似“放羊”。

  今天上午9时,美国田径队准时抵达大连大学,这也是美国田径队的首堂公开训练课。之前一天,他们在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的训练谢绝媒体采访。据了解,美国田径队在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的训练,由于天气缘故只是在室内进行了一些力量训练。

  今天上午9点整,美国田径队的大巴车准时驶达大连大学。这一次,依然是警车开道,戒备极为森严。搜狐体育成为首家抵达大连大学采访的媒体,也是当天唯一一家国内媒体。由于多种因素,当天前往采访的媒体很少,上午的训练只有美联社、NBC电视台和CBS电视台,搜狐成为唯一一家境内媒体。

  由于队员都是昨天下午刚刚抵达,所以训练内容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这批队员共计20多人,主要是投掷和中长跑队员。在当天上午,出现在我们视野内的队员主要有刘翔的劲敌——奥利弗,雅典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季军得主迪娜·卡斯托尔,女子3000米障碍的冠军珍妮·巴林格等。

  原本上午的训练从9点至12点,但是由于恢复为主,运动员在草草跑了几下之后,不到12点就纷纷离去。对此,美国田径队领队李犁解释,“训练完了就可以走,不需要非得等到12点,美国田径队员的训练向来都是很轻松。”(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大连)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