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中国女队强敌"进村" 安哥拉女子手球队安营扎寨

  新华网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冷彤)安哥拉女子手球队是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强敌,8月2日抵达北京并入住奥运村。

  安哥拉手球队随队官员维尔玛介绍说:“我们的队伍在奥运会上并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队员们都很有信心,相信我们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明天开始我们就将进行赛前训练了。”

  在北京奥运会的女子手球比赛中,中国队和安哥拉、挪威、罗马尼亚、法国、哈萨克斯坦队分在同一小组。其中挪威、罗马尼亚和法国队分别是2007年世锦赛的亚军、第四和第五名,实力高出中国队不少。中国队若想实现进入前八的目标必须要战胜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队。

  维尔玛说:“我们并没有针对中国队作太多的准备,不过中国队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同中国队的比赛。”

  安哥拉队并非弱旅,2007年世锦赛她们获得第七,相比中国队第21名的成绩要高出不少。不过一次赛事的成败并不能完全反映两队的实力,今年5月中国队曾经在热身赛中战胜过阵容不整的安哥拉队。

  北京奥运会上,安哥拉队同样将面临阵容不整的困难。据维尔玛介绍,效力于奥地利联赛的安哥拉球员伊莉萨因伤将无法参赛。

  中国队对阵安哥拉队的比赛将在8月13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