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罗格“乐”见北京奥运会前兴奋剂阳性事件增加

    社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 娄琛)最近一段时间,国际体坛频频爆出兴奋剂丑闻,众多高手因掉进“尿瓶子”而无缘北京奥运会。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看来,这恰恰说明了反兴奋剂工作卓有成效。

  

    8月1日,5名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因涉嫌偷换兴奋剂检查尿样而遭国际田联禁赛。在此之前,保加利亚11名举重运动员因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被集体取消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罗格2日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际奥委会要求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在奥运会前加强兴奋剂检测力度,他“很高兴看到这一举措收到了成效”。

  国际奥委会此前宣布,北京奥运会将创纪录地进行4500例兴奋剂检测。(完) 2008/08/02 23:13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