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瑞典帆船队称竞争激烈 主帅:选手都有夺牌可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瑞典帆船教练托马斯·拉姆与选手丹尼尔·贝里马克和文德拉·桑滕周六出席了奥运村新闻发布会。

  教练拉姆谈了瑞典队对奥运的期望:“我们的期望就是每位选手都努力比赛,抓住机会争取好成绩。

希望每一位选手竭尽全力,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在谈到夺牌的可能时,拉姆说:“我认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夺牌的可能。在我看来,比赛会很激烈,各国平分秋色。所以在每个级别里都有至少10到15个国家有夺牌的可能。显然,要夺牌的话,各方面因素都必须有利于你,你必须高度集中精力,尽可能利用一切有利因素。”

  贝里马克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谈到这次的感受有何不同,他说:“感觉很好。我比以前准备得更充分、更有经验,这次夺牌的几率也更大。在参加雅典奥运会之前,我才训练了四个月。今年再参加奥运会,我已经具备了四年的经验。”

  在冲击冠军上贝里马克倒是没有过高的要求自己,他表示:“首先,只要我觉得我已经尽全力了就好。做到了这一点,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已经在青岛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因为熟悉当地的风况、水流和海浪很有好处。”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