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尼日利亚媒体呼吁各国人民用平和心态享受奥运

  国际在线(记者魏向楠):北京奥运会还有6天就要开幕了,尼日利亚各大媒体对奥运会的报道也逐渐升温。

  由于尼日利亚运动员只参加奥运会9个大项的比赛,而且获得金牌甚至奖牌的希望不大,所以尼日利亚媒体号召民众不要把目光仅盯在尼日利亚选手身上,而是要欣赏奥运会的所有高水平体育比赛。

  尼日利亚著名体育专栏作家萨拉米在2日出版的《抨击报》上发表专栏文章,建议尼日利亚民众不要对尼日利亚运动员报有太高的期望,而要用欣赏的眼光来看待比赛,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同一天,尼日利亚发行量最大的《卫报》上的评论文章也提到,要用平和的心态看待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成绩。文章说,奥运会之所以是独一无二的,是因为在奥运会期间世界可以得到片刻的和平时光,哪怕只有短暂的几周时间,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也在奥运会上得到加深。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