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外国政要来京住宿选择多 各酒店酒吧将通宵营业

  时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许可) 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向萍向记者透露,北京奥运会期间来京的外国政要,可以选择下榻自己国家或地区的奥委会所安排的酒店,也可选择下榻由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两家北京最好的五星级酒店。

不过,向萍没有透露这两家五星级酒店的名字。

  对于奥运会期间外国政要的接待,向萍表示这是国际贵宾接待,有别于平日的外事接待。原则上来说,这些外国政要都是受所在国或地区奥委会的邀请,前来北京观摩北京奥运会的,因此在住宿的问题上,也应由他们所在国或地区的奥委会进行安排。奥运会期间,将有80~90名外国政要来到北京。

  另外,为了给这些国际贵宾提供更多的选择,奥组委特别优选了两家北京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供国际贵宾进行选择。在这两家酒店中,奥组委将会设置足够的安保措施,保证下榻客人的人身安全。不过,这两家酒店并不会因为国际贵宾的下榻,而影响正常的营业,也不会为此改变常规的经营模式。尽管对于这两家酒店的名字则拒绝透露,但是向萍表示,目前这两家酒店已经接到了不少国际贵宾的预订。

  此外,在被问及美国、日本和法国政要是否选择了中国方面提供的下榻酒店时,向萍并未作出正面回答,而是表示有关方面的确已经知道美、日、法三国政要的下榻酒店,但是不方便在公开场合进行公布。而针对不少北京酒店在奥运会期间调整娱乐场所经营的时间问题,向萍予以证实,“各酒店的酒吧,届时都将通宵营业,以满足外国客人的要求。”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