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佩特格鲁涉嫌禁药 国际奥委会收回悉尼接力金牌

  奥运官方网站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北京召开,最后一次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奥运筹办工作的陈述。会议上决定剥夺美国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的男子4x400米接力金牌,原因是该队伍中安东尼奥-佩特格鲁服用了违禁药物。

  根据国际奥委会训练委员会的提议,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还决定取消佩特格鲁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所有成绩,其中包括了男子4x400米接力金牌以及400米第七名的成绩。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同时还宣布,要求佩特格鲁不能以运动员或顾问的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

  今年五月,前美国四百米世界冠军佩特格鲁承认,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比赛中使用了违禁药物。除了佩特格鲁之外,他在悉尼奥运会接力比赛中的队友也要将金牌归还给国际奥委会,不过收回的金牌该如何处置未在本次执委会上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